跟王菲一點干係都沒有
最近張國璽跟張惠妹比較紅

【3.26】

張國璽真的要走了
不是愚人節的前戲
他真的痛哭了
哭到唱不出來
衝到後台去﹝張懸在後台也有哭吧﹞

雖然說好了不要哭哭啼啼
卻還是忍不住掉了一滴淚

---------------------------------------------
從進入師大的第一天開始
無時無刻不在虛擬要離開的時候的心情
國中要離開的時候哭的很慘
高中克制住了

這四年克制住好多眼淚
就連最親愛的人過世我也一滴都沒掉
看弟弟捧著骨灰說「有喔」 哭的臉超紅地
我只是努力地仰著臉孔

學會克制眼淚以後
我希望我學不會

畢業那天不要唱驪歌
直接去環島好不好
-------------------------------------------

國璽你要好好飛喔
我希望你不要再辦一次家聚
因為沒人希望再看到你哭一次



【3.27】
沒什麼樂子的生活
去KTV當張惠妹的人質再刺激不過

最後成行的竟然是令人驚喜的浦城街夜唱團﹝好像可以去浦城街夜夜笙歌﹞


我很欣賞的愛淳
趁著爸媽都睡著了偷溜出來唱歌
很會跟我的羊聯訣唱王菲


我幾乎都用錄影的
沒什麼照片可以放﹝有些是禁播版﹞
要看的可以跟我付費索取

沒有唱到驪歌
不過以「來不及」作了一個雞毛蒜皮悚立的ending﹝公開版比禁播版恐怖多了﹞

唱完天氣就變好了
比大甲媽祖繞境祈求國泰民安有效
而且我不小心吃了蝦捲才想到要吃素
好樂迪超賤的

邀人家唱歌也是很低賤又令人神傷的工作
要一直阿諛別人或忍受爽約
小黑沒去太可惜了
因為188塊根本就比吃到撐死300元還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