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劇名
在大家都還在搞研究所跟準備化妝晚會的年紀


時間:新年期間
背景:我跟張力中約好要去高雄找他
            看看娘親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也是晾著
             我就問她要不要同行﹝反正張力中這個媽媽跟我媽媽應該會相見歡﹞

娘:就你們兩個嗎﹝還用很希望我回答「是」的眼神看我﹞
我:還有一個女的﹝曾經同寢的陳奕穎﹞

娘親看似失望
卻還是嬌答答地跟我去了

到了高雄
我媽被張立中載
還被張力中跟陳奕穎這個新團體搞地羞答答地笑
一路上還幫張力中扣帽帶跟撘著他的肩﹝我跟陳奕穎都看在眼裡﹞

獨白:我媽好像把張立中當成半個女婿了!!!


於是我趕快叫陳奕穎跟張力中演情侶
﹝其實他們早就自己演起來了  在我媽的年代裡 應該是手勾手=男女朋友了
    好險張力中那天沒對我摟摟抱抱=?﹞

這場我娘親自認為的高雄相親劇
最後應該是失敗了﹝造就一對假鴛鴦﹞
不過我們還是安排了很多讓她可以回憶自己少女時期的橋段:

↑我把我媽弄上落單的防波提
看她如此少女情懷啊~~~~
她一定覺得養我這女兒值得了
我也覺得這是我多年來作過最孝順她的事
超想哭!!


↑最通俗的在沙灘上寫字
我媽的愛心還畫得比我好!!
﹝我的根本像隻蒼蠅﹞

                                                                     劇終
-----------------------------------------------------------------------------------------------------------------------

但是這種芭樂劇能演多久啊?
張力中雖然早就跟我商量好當彼此的煙霧彈
然而...

娘:孫子咧?

有幾個可能劇情:
1.我跟張力中最後會因為假不孕症而離婚
2.我們必須先存好錢做試管
   但那會讓我覺得那個小孩不是「人」,想把它丟掉
   所以
3.我會被判棄嬰罪噹噹入獄

一想到這些我就雞毛一直起起來




但是我真的很想為我娘生個孫子
b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