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單車鐵騎誓師環島據說要考體能
我就爬上學七旁邊那條可以拍偶像劇的河堤
從學七不小心跑到新店
好險遇到終點了
然後又跑回來

系女籃的人﹝尤其是阿猛跟沉思穎﹞一定不相信
因為我向來對跑操場這件事是擺非常高的姿態的

為什麼可以跑的完啊???

因為跑操場真的很無聊
而且跑起來很沒成就感
讓我覺得自己像隻推磨的驢子
或想咬自己尾巴的狗

雖然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但那根本就是一種想視而不見的自覺性推諉:
明明做得到的事
卻讓自己相信著自己做不到──而且以一種理所當然的自傲



其實在球場上投球時
出手的剎那我都覺得是不會進的﹝別看我穩紮穩打的﹞
那煞那眼前是空白的
不進 我就會理所當然覺得 反正我也沒認真投
進了 我會怪力亂神地覺得 這是關公幫我投的
直到這次全美盃的一球
那感覺才像自己進的﹝不是關公幫忙﹞
我看見兩個人被我甩過 看到籃框 看到球進


想起巫婆老師以前說
有些人作事不會盡全力
因為那可以當他們失敗時的藉口


藉口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我要跟你絕交
再讓我看到你一次我就把你摔死﹝像喀葯修女王佳音摔死Mary修女那樣﹞
沒有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