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不知道我在幹麻
﹝尤其是黑箱等等的友台台長﹞
我只是在重複著一些事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拍照﹝很不習慣大合照的被強迫感﹞
一個人盯著MSN名單裡頭的那個人想開啟對話卻開不了
一個人蹓蹓我的機車
一個人想著要開餐廳
一個人工作
一個人吃飯

用成語簡單地說
就是   獨來獨往
﹝難怪很多人都說不知道我在幹麻﹞



------------------------------------------------------------------------------------------------------------
很多人都說第一次看到我覺得我很冷酷
﹝這些人在跟我開起第一個玩笑後的第一句話就是以上所述﹞
我只是在重複盤算著一些事
我等一下要去哪裡
我現在聽的這首歌真不錯啊
我想買房子
我這個月薪水有多少

用成語簡單地說
就是 目無他人
﹝所以我只是沒看到你
    不代表我很冷酷
    可是很多人就以為我很冷酷﹞

◎陳思穎手機裡我的名稱:冷面火焰


-----------------------------------------------------------------------------------------------------------------
很多人﹝這比較少,但也蠻多的﹞跟我熟一陣子以後會確認我到底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有點娓婉:交男朋友跟交女朋友你會選哪一種?
    有點冒犯:你是T嗎?-------by 張力中
    最不禮貌:你是gay嗎?﹞
至於回答
我只是重複著下列考量
有點娓婉的:先選女的
有點冒犯的:可能吧,怎樣
最不禮貌的:.............﹝心裡在罵白痴,以及忙著準備防護罩﹞


用成語簡單地說
就是    擇人而言

對於這種問題
對方沒敵意或挖八卦意味的話一定是正面回答  只是語氣不一樣
因為不坦承的話
它就會越來越禁忌了

--------------------------------------------------------------------------------------------------------------------

但是我不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以前我不會獨來獨往
以前我不會目無他人
以前我不會擇人而言

那個以前我再15歲的時候死掉了

這些報應也說不上來好或不好
特別用在我所處的娑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