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全美盃 我們大家心中都留下一個梗----˙
˙JUMA到底長什麼樣子?˙

˙2006年的全美盃 我們大家心中也塞滿了大學最後一年的痛快----
˙恭賀男排及系壘亞季軍聖誕等了千秋˙

------------------------------------------------------------------------------------------------


˙籃球 真的帶給我很多˙

˙女籃˙
˙當初云寧跟我一拍即合的情況下成立的熱血團體˙
˙今年在沒有任何奇形怪樣的啦啦隊加油之下˙
˙只輸去年冠軍3分˙
˙得分也都能突破10分了˙
˙雖然是我最後一年了˙
˙我以為我又會跑去哭﹝一年級時第一場輸了我在樹蔭底下哭﹞˙
˙沒有 ˙
˙只是有點為了學生生涯跟美麗時光的即將結束稍微感傷一下˙

˙okada被王文於嚇了一下而落淚了˙
˙趁機為青春落淚˙
˙「都最後一年了......」她一直說˙

------------------------------------------------------------------------------------------------------
˙明年在東海舉行˙
˙我一定會去看的˙
˙不能讓出社會殺死了青春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