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丟了錢包˙
˙我不用錢包這東西 那樣搞得口袋鼓鼓的˙
˙東西要丟也會一次丟個乾脆精光˙
˙我已經夠率性了 這個率性不得˙
-------------------------------------------------
˙說到丟掉˙
-------------------------------------------------
˙小時候有那麼唯一一次˙
˙爸載我跟我媽﹝鄉下地方沒有超載問題﹞去馬沙溝海水浴場玩˙
˙玩完爸就很開心地載著我回來˙
˙那真是個開心的午後呀˙
˙哈哈哈˙

˙但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地方不對勁啊˙

˙到家的時候˙
˙我爸問我說˙
˙阿你媽咧˙
˙然後我們面面相覷了一會兒˙

˙馬沙溝離我家有有數十里之遙˙
˙這一路上我小小的心靈應該還在懷想著海邊的無限美好風光˙
˙我爸則不知道在想什麼,可能是沙灘上的無限美好春光˙
˙總之˙
˙我們把媽媽丟在馬沙溝那邊˙

˙從此他們就很少﹝帶我﹞出去玩了˙
˙每次我出去玩我媽也會用翻船翻車摔飛機等詞彙威脅我˙
˙她可能因為那次得了旅遊被丟掉妄想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