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會講的中文就是 謝謝˙
˙而且謝的輕飄飄的˙


˙今天藝廊來了一位外國人˙
˙英文講的辜農辜農的˙
˙他一口氣可以講完100個字吧˙
˙反正很長就是了˙
˙聽的我跟著很緊張˙
˙其實他是奧地利人 還強調不是德國人˙
˙奧地利跟德國怎麼了?˙
˙不要吵架嘛˙

˙他的名字叫Andreas Strauss˙
˙喜歡基隆捕魚人那種綠綠的玻璃泡泡﹝bubble,真可愛的形容﹞˙
˙但是他都問不到哪個藝術家是專門做這個的﹝那不是藝術家做的啦﹞˙
˙我本來想跟他說 在台灣 藝術家是最不值錢的˙
˙但是改口了 說 說不定他們只是名氣比較小˙
˙還跟他說 在澎湖 那種bubble一個賣600˙
˙他聽了擺出那種外國人專有的wow!!的表情˙

˙我問他是藝術家嗎˙
˙他說 不算是˙
˙但是給了我一張他的作品的光碟˙

˙他來台灣是為了做外勞嗎...˙


˙結尾是一長串的謝謝﹝中文﹞˙
˙他說他要騎他的腳踏車回去了˙
˙我想他家在台北藝術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