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少熙 我這一個學期的拳擊老師˙
˙今天倒數第二次上課 ˙
˙他令我感動到想跟他歃血為盟 血我出!!˙
﹝他每次都可以讓人很感動 特別這次﹞


˙他說˙
˙修我這門課的學生都有一個權利˙
˙就是以後如果出社會或有需要用到成績單等等的學校證明的話˙
˙可以打電話跟我說˙
˙我馬上幫你寄到 使命必達﹝我加的﹞˙

˙我們一直笑˙

˙然後他問˙
˙你們有享受我的這種服務的權利,那你們要盡什麼義務?˙

˙大家安靜了 在聽到義務的時候˙

˙你們要盡的義務就是˙
˙當別人也需要你們幫忙的時候˙
˙可以的話 就必須伸出援手˙
˙他說˙




˙我知道這種話很芭樂˙
˙可是就是很感動!!˙

˙我誠心點頭˙
˙他這學期教給我的˙
˙除了堅強的左臂之外˙
˙還有更多更多更多˙
˙多到我可以把我的熱血全部給他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熱血是因為他才又流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