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年前˙
˙我才21歲˙
˙那時候我阿媽常常擔心我坐沒坐樣以後怎麼當老師˙
˙所以我去配了粗框眼鏡讓自己看起來像老師一點˙
˙結果我後來也沒當老師˙

˙我把家裡那沒用的農耕地變賣掉以後˙
˙拿一部分的錢到日本攻讀電影相關課程˙
˙回台灣後我跑去拍電影˙
˙意外得了金馬獎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觀眾票選 最佳音效 最佳剪接 最佳男女主角 很爽˙
˙名利雙收我馬上為老媽在天母買了一棟房子 她喜歡透天的 裝潢是我設計的˙
˙名利雙收我馬上迎娶跟我跑了五年的lover˙
˙她跟我是在日本留學時在東大寺前面認識的˙

˙兩年後˙
˙醫學界最新科技母體胚胎培植成功˙
˙終於使我媽可以弄孫了˙
˙我跟honey 一人生一個˙
˙我們認養的南美洲的露依絲也很開心她有了弟弟跟妹妹˙

˙三十年了˙
˙我的人生到此為止很美滿了˙
˙也沒什麼好說了˙








˙當然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是瞎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