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那麼一首歌 叫十九碎˙
˙不過我不喜歡 它把19唱的太滑稽﹝雖然生命的本質是滑稽﹞˙

˙占星書上說˙
˙界在雙子和巨蟹中間的人˙
˙21歲是最好形容的年齡˙
˙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我的21歲才碎了三分之一﹝天啊啊啊﹞˙

˙每個年紀都會有每個年紀代表的人或是或物吧
˙就像我MSN裡的分類是˙
˙十五歲的籃球-----國中人物˙
˙十七歲的單車-----高中人物˙
˙十八歲的band-----大學人物˙
˙相敬如賓----其他人物˙

˙再來呢˙
˙二十一歲的插畫組嗎˙
˙那應該是空空如也˙

˙回家時總會看著媽媽˙
˙想著我到她那個年齡會變的怎樣啊˙
˙四十八歲的療養院˙
˙應該會有蠻多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