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教育無非是把假造的珍珠丟在真正的豬前面˙

˙這駭人的話不是我說的˙
˙為了避免得罪太多豬˙
˙我已經試著和言好一陣子了﹝如果「我娘娘」不算髒話的話﹞˙
˙那是一位英國老教授說的˙

˙然後看看我連燙銀模板要開幾版這種簡單的印刷問題都算不出來˙
˙再看看要介紹美術系展沿革歷史竟然連任何一份書面資料都找不出來˙
˙試問˙
˙我要怪我長在這充斥著假造珍珠的豬圈裡不懂燙銀˙
˙還是指責餿水式的毫無分類的分類系統囫圇吞餿水˙
˙或者乾脆怪我?˙
˙沒眼光分辨不出哪顆是假造的珍珠而且還進了豬圈˙

˙不過豬是很聰明的˙
˙據科學家說智商高達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