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一輩子的臉 換來一輩子的幸福˙

˙Would you saving your face?˙

˙我舔著冰淇淋˙
˙在電影立牌前捫心自問˙

˙這是一部女版的喜宴˙
˙不過比喜宴詼諧多了˙
˙看來也令我感同身受多了˙

˙不過相較於小Wil的出櫃˙
˙一個更年期﹝雖然他們家的女人沒有這個東西﹞的婦女要坦承自己老少配˙
˙我覺得要更大的勇氣˙
˙因為他﹝她﹞們將面對的不只社會壓力˙
˙還有忠貞這個該死的道德問題˙
˙其實任何一段所謂不正常的感情都會被這樣質疑吧˙

˙我不怕丟臉˙
˙但是我怕我爸媽對著我喊   我這輩子的臉都被妳丟盡了˙
˙那我乾脆去死算了˙
˙我不怕死˙
˙反正我已經得罪這麼多人了---------席勒˙

˙剛看完10秒鐘還笑的出來˙
˙再來就不盡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