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48.JPG

這次旅程去住了三家旅館,這是我第一家,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間【陳查拉99青年旅館 (Chan Cha La 99 Hostel)】,我想我下次來曼谷如果預算拮据,還是會想來住這間,因為這裡距離空鐵站BANG CHAK站很近,只要3-5分鐘路程,而且價位很低,一間雙人房只有台幣650元左右,雖然需要共用衛浴,但是每一層只有兩~三間房間,所以旅客不多,共用衛浴感覺好像還是你自己專屬使用,一樓也有廚房可以煮飯開伙,而且還附簡易的土司早餐與飲料,重要的是,老闆娘是位泰國當地年輕人ANNIE,英文很流利,在旅程中總是給我很多在地人的私房景點與建議,總之,這間最便宜的旅館,竟然是我最喜歡的一間,因為看沒有人幫他寫遊記,所以就誠心寫專文推薦啦。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49.JPG

在曼谷住兩天下來,要走之前我媽還碰出這句:那我退休後也來開間像這樣的民宿吧!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46.JPG 

一樓客廳與共用廚房區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47.JPG

444966_13032110160010941192 

我們入住的雙人房,需公用衛浴,有窗戶、有冷氣空調,簡單但乾淨,對一個過客來說,也已足夠。

444966_13032110160010941150_STD 一樓客廳休息區

3  獨立衛浴的雙人套房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87.JPG 

【Bang Chak Market 班洽克市場】5分鐘步行距離

像是我第一天晚上到達陳查拉青年旅舍的時候,老闆娘ANNIE就問我說吃過飯了沒,可以到旅館旁邊有一個小菜市場兼小夜市逛逛,晚上到11點多都還有開,這也是我媽最愛的地方,他逛了這個地方四次, 兩次是早上的菜市場,兩次是晚上的夜市。空鐵BANG CHA站這裡是非常當地人的生活區,也是因為這在這裡,一開始就深入當地人的生活逛逛菜市場,吃他們的攤販小吃,價格超級平價。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6.JPG 

夜市買回來的消夜:糯米飯10泰銖,綠咖哩20泰銖,青木瓜沙拉30泰銖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90.JPG 

夜市購得的豬肉茄子綠咖哩  20泰銖一大包  吃不完呀!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0.JPG

早晨起床,街角的美麗風景,陽光與九重葛的黃色光芒互相輝映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8.JPG 

從BTS的BANG CHA站3號出口走出 看到泰國銀行 左彎進去的巷子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2.JPG 民宿旁邊,早晨的熱鬧菜市場Bang Chak Market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145.JPG      

DSC06514  旅館附近的生活地圖

回到台灣後,老闆娘還有寫信給我唷,我也回信給他,跟他說很感謝他的所有在地人旅遊指南,超級有用,我都順利抵達這些冷門地點了。像是去第七頻道電視台看免費的泰拳秀實況轉播、或是在地人的水上市集等等.......感謝他的流利英文,我才能跟她順利溝通,他也幫我寫了很多泰文MEMO 讓我拿給計程車司機指引位置,總之,我覺得他們這裡很不錯。

DEAR ANNIE~~~~ I wrote down the chinese blog about the wonderful experience of staying at your hostel. Just wanna share with you~~~ And you can post this article to other guests. Thank you for all your kindness and assistance in Bangkok. I follow all your instruction to the place safely, such as "Bang Nam Phung floating market" and "free Thai boxing show from channel 7 ". The last day of our trip in Bangkok, we even went on a bike ride in the Sri Nakhon Khuean Khan Park. We really enjoyed these days in Bangkok, especially it was so local. Anyway~~~~Thank you~~ NEXT TIME~~~WELCOME TO TAIWAN.

 201502春節-泰國曼谷行_7.JPG

 陳查拉99青年旅館 (Chan Cha La 99 Hostel)

推薦優點:

1.交通方便,距離BTS站5分鐘路程

2.老闆娘英文流利溝通方便,也會推薦在地人私房景點,一般熱門景點他也會提醒你哪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怎樣走是最方便....。

3.房間跟衛浴乾淨整潔,功能齊全,布置也很溫馨可愛,像家一樣。

4.附簡易早餐(果醬吐司、紅茶、咖啡)、熱水瓶、冰箱跟廚房,可開火

5.全棟無線網路WIFI都很通暢

6.CP質高

7.附近生活機能齊全,有兩間7-11,還有小夜市跟菜市場,是一個很熱鬧的在地人生活區

 

缺點:

1.沒有樓梯

2.共用衛浴

3.房間沒有電視(但一樓客廳有)

4.距離最熱鬧的SIAM捷運站的市中心還有10站,平均還需要多花10-20泰銖交通費,但BTS的最高收費是52泰銖,即使坐再遠,也是這個價錢。

 

 請上BOOKING網站等平台訂房

 

 陳查拉99青年旅館 (Chan Cha La 99 Hostel)

地址:6/3 Sukhumvit 99 BTS Bangchak station, exit 3 Bangchak Prakranong, 素坤逸路, 曼谷, 泰國 10260

交通:BTS的BANG CHAK 班恰克站 3號出口,看到紫色招牌的SCB暹羅銀行 左轉進去 Sukhumvit 99 巷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an-Cha-La-99-Hostel/178185245665042?fref=photo 

WEBSITE: http://www.chanchala99hos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