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136.JPG金門東北角:馬山觀測站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132.JPG金門東北角:馬山觀測站

DSC05767金門東北角:馬山觀測站

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26.JPG金門西岸:金門海濱休閒公園

DSC05429-2金門西岸:金門海濱休閒公園

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163.JPG金門西岸:建功嶼

DSC05818金門西岸:建功嶼岸上

DSC05843 金門西岸:建功嶼

DSC05812-2 金門西岸:建功嶼(趁著退潮步行上建功嶼,上岸不到十分鐘,一轉頭發現潮水湧上,我跟媽媽落荒而逃,回到陸地上後彷彿歷劫歸來)

DSC05849金門西岸:建功嶼

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90.JPG金門東南岸:料羅灣(跟著資深背包客我媽一路走上防坡堤最尾端,也就是最靠近外海的頂點,吹著無敵海風看海,登上阿兵哥站哨的鋼堡,好帥呀~~~其實很危險)

DSC05636-2金門東南岸:料羅碼頭

DSC05669金門東南岸:南石滬公園外海景

DSC05656金門東南岸:南石滬公園內湖景

DSC05661金門東南岸:南石滬公園內湖景DSC05662金門東南岸:南石滬公園內湖景

DSC05753金門東北角的青綠高粱田─光華路往馬山的方向  

DSC05949-2金門西北岸:慈堤外海景

DSC05537-2金門南岸:翟山坑道 

這趟金門行,我騎著租來的機車幾乎將整個金門都環過一遍了,我以為金門島很小,結果騎到整個錯愕,海風一直吹,路上也沒有甚麼店家,常常越騎越恐慌,金門其實好大呀!不過帶著媽咪走到金門的天涯海角,好不浪漫,看了好多海,走了好多陸地的邊緣,視界(世界)多麼遼闊。我們也一直在探索我們的冒險犯難的極限,例如一大清晨爬起來為了追退潮跟天亮時間而登上建功嶼,還被漲潮追殺,還有走上料羅灣的防坡堤碼頭最尾端,被海風呼嘯而過,還有每個坑道都走最底,好險一切都平安歸來。

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93.JPG 有冒險犯難精神的資深背包客─黃媽媽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94.JPG往海邊走去,就像探索自己的極限,一路往前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96.JPG 防坡堤一路走到尾端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97.JPG 登上鋼堡的我們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98.JPG    好有成就感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134.JPG終於找到【反登陸樁】而無比開心的我們

201501帶著老媽的背包客旅行之即興金門行_135.JPG  我媽也化身蚵女,在反登陸樁上挖淡菜跟蚵仔。

人生中還有多少個歲月可以帶著媽媽到處走到世界天涯海角,趁她還能跑能跳、還能在旅程中一直碎念我,我都願意帶她走出綁住她一生的家,看看這個世界其實有多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