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1.JPG

利用工作空檔的周末,繼續把旅行的意念持續下去,越走越多國家,再回來看台灣各地還沒走過的美景,更是珍惜這些總有一天會消逝的地球資源。好險我是在台灣,好險我是愛旅行的人,我才能在我有生之年把眼睛浪費在這些值得停駐的美景上,而且是踏在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台灣"土地上。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19.JPG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2.JPG

最近愛上往大自然走去,所以要來分享我這幾周去的好地方,說是"台灣秘境"也不合格了,因為這些都是很為台灣人所知的踏青景點,不過太讓我驚艷了,值得在我的旅行生涯裡留下一筆,我就改成為【台灣仙境】吧!真美~~~縱使太陽好大好刺眼,但還是讓人醉心地癡迷。這就是台南讓人又愛又恨的魅力所在。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30.JPG

如果忽略這些很南部在地的招牌與海報,哈哈~~這還真是一個很有質感的觀光景點,不過Whatever這就是台灣嘛!反正這個綠色隧道的美景值得你開大老遠的車來這裡一遊。拍胸埔保證!!!!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5.JPG

你看看,大家都以迷你版的亞馬遜河來稱呼他,可見來頭真不小。試想我這輩子能去真正的亞馬遜河遊歷嗎?大概機會不高,所以光這樣想你值回票價了。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31.JPG 

↑這就是遊歷四草綠色隧道的小竹筏,不能坐大船,因為隧道寬度以及高度不夠,你甚至是可以摸到樹幹的。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7.JPG

每個人都戴上最台灣的斗笠來遮陽,是不是很想跟"威尼斯貢多拉船"比較,哈哈哈~~~~我想外國人來絕對會覺得這樣的行程與文化細節,非常異國風情。我一定要帶外國人來這裡~~~保證!!!

威尼斯貢多拉船  來做個東西方文化大比拚吧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6.JPG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12.JPG

每個竹筏上都配有一位生態解說員,在這半小時中隨時跟我們介紹沿岸的生物與植物,像是紅樹林、水筆仔、招潮蟹等等。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0.JPG

↑ 最隧道的盡頭【天使之吻】 也是最美的倒影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3.JPG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4.JPG

性感的嘴唇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6.JPG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28.JPG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32.JPG  

 

請認明這個大眾廟旁邊就是綠色隧道搭船處,在台江國家公園裡

台灣秘境-迷你版亞馬遜河-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_34.JPG  

 

 最後同場加映,台南鹽水點心城的【阿桐意麵】,每次去台南一定要吃的簡單台灣味。感謝台南在地人魏蜜的帶路,每次都能有幸吃到這麼簡單又讓人回味無窮的麵食。

台南鹽水阿桐意麵.JPG 

台南鹽水阿桐意麵2.JPG 台南鹽水阿桐意麵3.JPG

 

 台灣秘境【台南四草生態園區-綠色隧道】迷你版亞馬遜河

電  話:06-2841610

地  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360號(台江國家公園,大眾廟旁)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半。

綠色隧道竹筏票價:150元  船程半小時

台江生態觀光船票價:200元  船程一小時

 

【大眾運輸】公車

搭乘台南市公車(10號路線)至四草大眾廟站。

搭乘台南市觀光休閒公車(99號台南公園-台江)至四草生態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