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1.jpg

  佛心來了,知名部落客舉辦的剎有其食試吃會又閃亮亮登場了囉~~ 手中拿著他們的杯墊紙卡,設計非常可愛又清新,被我歸類為小清新的聚會好店,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消磨時光、聚餐閒聊。

IMG_8702.jpg

 ▲ 話說搬到台中來一年多都還沒機會來吃這個人氣名店【鯊魚咬吐司】,非常喜歡他們的品牌規劃,整體走年輕化風格,餐點也一直推陳出新,非常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又雀屏中選來參加試吃會(真的超感謝剎有其食),終於可以用心品嘗他們的餐點。話說裏頭好多甜食都適合少女們來品嘗,因為賣相太好了,少女心怦怦跳呢!!!!!有戀愛的感覺唷~~~啾

IMG_8726.jpg 

例如我非常推薦最近推出的新飲品,【雲朵拿鐵】,上頭是一球棉花糖,但棉花糖其實很快就會隨著時間與飲料一起融化,是夢幻般的飲料,虛實難分,

anyway 這杯飲料非常有話題性與噱頭,一杯150元,可以三五好友姊妹掏們一起點一杯來嘗鮮,棉花糖可以一起分食,一邊聊天一邊捏一口來吃,也很適合男朋友帶女朋友約會時共喝一杯,真是太心機了

台中人呀,你真是太會發明創意飲品了,超級佩服。

IMG_8738.jpg 

還有這個,也是少女的摯愛,【草莓水果鬆餅塔】150元,不過好大一份,還是跟姊妹淘們一起分食吧!!!

IMG_8739.jpg  IMG_8736.jpg

 

IMG_8717  

另一款少女的選擇,冰火五重天的【草莓冰淇淋蜜糖鬆餅】180元,雖然與剛才的草莓水果塔鬆餅同質性略高,但她還有附冰淇淋、卡士達醬、蔓越莓果粒、喜瑞兒穀片與烤脆麵包切片,份量更滿足,超級吃得飽呀! 跟台北中山站的鬆餅名店米朗琪相比,也是不遑多讓的。

 

接下來,介紹鹹食吧!!!

IMG_8707.jpg

 【慕尼黑白腸風味早餐】159元,特別推薦他們的歐姆蛋煎的軟硬適中,白腸也是很Q、肉質飽滿。

IMG_8714.jpg

 【起司熱烤德腸紅醬飯】200元,他們的蕃茄紅醬做的很棒,有真實番茄果肉打出來的紅醬,還有德國香腸與洋蔥、青椒與蘑菇片的口感相互搭配,新推出的燉飯做得很不錯喔。

IMG_8715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180元,若是喜歡法式吐司的朋友可以點這道餐點。

IMG_8719 

▲【白醬蘑菇佐熱麵包】180元,這道菜是我今日最愛,吃法非常創新,那盤焗烤白醬是要挖一匙淋在熱呼呼的脆麵包上,焗烤醬汁非常濕潤,裏頭有滿滿的蘑菇跟鬆軟的洋芋切塊,咬一口還一直牽絲。另外還有半顆切開的葡萄柚,當作餐後水果,好健康的吃法,可以一解焗烤的油膩,尤其特別的是,葡萄柚有塗上一層白糖下去烤過一次讓糖浸潤到葡萄柚果肉裏頭,讓葡萄柚不會太酸,真是好聰明的做法。

IMG_8725.jpg

麵包跟焗烤白醬的搭配真是超match

IMG_8720.jpg 

 ▲鮮紅葡萄柚點綴上一瓣可愛的薄荷綠葉,很會擺盤耶!

 

IMG_8709.jpg

  木瓜牛奶,現榨木瓜果肉非常甘甜。

 IMG_8710.jpg

 ▲草莓優格奶昔,又是少女最愛,甜度適中,有待有草莓的微酸味,好喝呀。

以下是我這次的試吃會意見表↓

 IMG_8752.jpg

IMG_8753.jpg

IMG_8745.jpg    

 好喜歡這個名片夾,好想帶一個回家。

IMG_8756.jpg

  ▲目前鯊魚咬吐司全台灣目前有50多家分店,從餐點設計、服務人員的應對到店家整體品牌視覺包裝,都是非常有年輕有創意的走向,也非常有親和力,吸引很多年輕顧客族群,怪不得在短短兩年內就展店到將近60家,今天試吃會上,店長就透漏明年就要進軍大陸,在東北瀋陽要開始第一間海外分店,好厲害呀!!!!真的非常有手段,是值得好好效法的店家,掌聲鼓勵呀~~~~我下次也要帶學生們來聚餐,學生們一定超愛。本次試吃會成功~~~耶

 

店家資訊:

台中美食-創新又驚艷【鯊魚咬吐司】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33號

網站: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全台其他分店資訊: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store.php 

價位:150~2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